< img src=""/>

攸县司法局开展青少年法治讲座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9月16日,攸县司法局在攸州公园石山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从守法到护法”的法治讲座。50余名震林中学初一学生和部分司法干警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华安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陈亮负责讲授。陈亮律师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教学经历,他根据青少年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校园生活实际,主要讲授了法律的概念和基本特点、青少年紧密相关的三部法律以及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和解决实际问题等三个方面的内容。陈亮律师恰到好处地引用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精彩案例,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进行讲解,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法治教育,现场精彩的讲授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也是攸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攸县司法局将以此为契机,在更大范围内为全县青少年学生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攸县司法局供稿)

攸县司法局开展青少年法治讲座活动

975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