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益阳市司法局领导到南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0:00 【字体:
  

  1月5日,益阳市司法局领导黄武名、朱正鹏、李建成、刘自力等一行前往南县麻河口镇上州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及时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上州村村委会,局领导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2017年的家庭收支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给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党和国家扶贫优惠政策,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贫困户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谈了他们当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脱贫的一些想法。

  在听取群众意见后,局领导表示,市司法局今后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扶持力度,希望各贫困户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益阳市司法局供稿)

益阳市司法局领导到南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975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