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盘点2017,撸袖2018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0:00 【字体:
  

  1月15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元宗和市局机关党委、政治部、戒毒科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各名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述职述廉述党建”发言,全面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会上还对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民意测评。

  2017年,该所克服硬件设施落后、警力不足、收治维稳压力大等困难,狠抓党建队建,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政法单位申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得到市文明办考评组的充分肯定,实现了场所连续16年安全稳定“六无”和连续23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政工科长彭金辉,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宣传戒毒工作,全年在《湖南日报》、省司法厅门户网等主流媒体发稿80余篇次;三大队郭锦才大队长已是55岁“高龄”,仍然坚守在戒治工作一线;医疗戒护大队李君辉大队长,每天忙着数百名戒毒人员的衣食住行、协调引进社会医疗;五大队被岳阳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十佳基层政法单位”……

  会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2018年,一定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严防死守精神,发挥集体智慧抓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对戒毒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

盘点2017,撸袖2018

97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