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邵阳市洞口县司法局谢扬标获评全国“最美人民调解员”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0:00 【字体:
  

  由司法部、新华社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守望初心——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揭晓仪式1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洞口县司法局黄桥司法所所长、黄桥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谢扬标被评为全国“最美人民调解员”并参加了揭晓仪式。

  谢扬标一直在洞口县黄桥镇从事人民调解工作,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他凭着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凭着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执着和热爱、凭着对人民群众的满腔服务热情,始终脚踏实地坚守人民调解的第一道防线。他无数次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出现在最需要的位置,为民解急救难,而自己却在痛失独子、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最悲痛时刻只能擦泪忍痛,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从事人民调解工作30年以来,谢扬标先后获得“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标兵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以及湖南省“十佳政法干警”、湖南省“十佳人民调解员”、湖南省“十佳司法所长”、“2016年度湖南省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等荣誉称号,荣记一等功2次。2017年12月19日--25日,CCTV社会与法频道对谢扬标进行了专题采访。

  

(邵阳市洞口县司法局供稿)

邵阳市洞口县司法局谢扬标获评全国“最美人民调解员”

975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