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女子强戒所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0:00 【字体:
  

  ?2018年元旦前后,省女子强戒所认真贯彻省纪委、省司法厅党组对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工作部署,狠抓作风建设。

  印发了《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两次召开所务会专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对持之以恒纠“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作出了专门部署。成立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专项检查小组,在元旦期间,组织对所内“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的检查,重点对派车单、出车审批单、餐厅用餐登记簿以及食堂的菜谱进行核查,杜绝了“车轮上的铺张”、“舌尖上的浪费”。进一步畅通“四风”问题举报监督渠道,公布纠察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元旦期间开启举报信箱8次收集问题线索。加强对作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监督检查对未按时推进重点工作的部门下发警务督查通报2期、督办函3份,并督促整改落实。

  新年新气象,省女子强戒所通过加强对元旦春节节点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释放出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

  

(省女子强戒所供稿)

省女子强戒所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

975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