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衡阳市司法局又添国家级荣誉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0:00 【字体:
  

  日前,司法部表彰了10个全国法律援助工作联系点先进单位,衡阳市司法局名列其中,这是衡阳市继荣获全国“第五届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单位”后在法律援助工作中斩获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2016年,司法部法律援助司确定了31个联系点,开展信息报送工作。衡阳市司法局作为司法部设立的联系点之一,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联系点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地报送工作进展、典型经验、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等信息,及时反映司法部有关法律援助工作方面的部署和贯彻落实情况,并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本地本单位法律援助工作发展情况汇报。

  过去两年,衡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共向司法部报送信息150余条,信息报送数量多、频率高、质量好,其中《衡阳县村书记轮训,法援知识进课堂》等信息被司法部办公厅采用。借助信息报送平台,衡阳市法律援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各类创新举措得以被全国所知晓和借鉴,一些经验做法得到司法部法援司的肯定,促进了法律援助工作的有效开展。

  

(衡阳市司法局供稿)

衡阳市司法局又添国家级荣誉

974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