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江永县司法局召开职工大会 岁末年初谈廉政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0:00 【字体:
  

  2018年2月12日下午,永州市江永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并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廉政谈话。会议由副局长周一兵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矫正专职工作者、专职人民调解员共7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江永县纪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严格遵守会纪会风“五个严禁”,抓好落实。会议还对2018年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步伐,从司法行政职能出发,为江永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局长吴荣军表示,2017年是江永县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江永县司法局荣获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三调联动解纠纷、防控风险促发展”先进单位、县社会管理综治工作优秀综治成员单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优秀单位、安全生产示范创建优秀单位、信访工作优秀单位、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成绩来之不易,也鼓舞人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做好2018年的工作。

  会议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深入浅出的廉政集体谈话,吴荣军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六个进一步”的廉政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争做奉献先锋,争做岗位能手;二是要进一步层层厘清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标廉政纪律要求,严于律己;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出上班准时、外出报告、会议纪律等九项纪律要求,请干部职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敢于创新、勇于争先,把工作做精做优,为群众服好务;六是要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安全意识,争做创文创卫各项工作的先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助推江永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会后,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司法行政优良作风,做一名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

  

(来源:法治湖南网)

江永县司法局召开职工大会 岁末年初谈廉政

974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