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常德市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0:00 【字体:
  

  为加强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林的带领下,常德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们赶赴津市市白衣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普法志愿者们走村入户,以最新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和《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违法发罪人员投案自首和发动群众举报的公告》为宣传重点,通过微宣讲、咨询问答、发放《市民普法读本》等形式,让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接受宪法宣传教育。同时,还向广大群众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

  2018年,常德市依法治市办将以提高全民法治素养为总目标,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为主线,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创新方法,健全机制,增强实效,深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常德市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974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