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株洲市司法局深入走访企业 精准服务产业项目建设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为助力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5月22-2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松林,副局长夏剑一行赴炎陵县开展产业项目建设服务走访和调研。

  根据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市司法局服务的产业项目均为炎陵县全域旅游及配套产业项目,共3个,分别为炎帝陵5A景区创建、鹿原文旅小镇建设和炎陵神农洞天美丽乡村建设。

  在项目企业和建设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当地政府部门及项目建设企业的工作情况介绍。目前,炎帝陵5A景区创建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正有序的推进,但存在资金不足、申请上级验收协调、景区车位和游客量难以达标等困难;鹿原文旅小镇已完成项目规划,但存在PPP项目政策叫停、生态规划因素制约较大等问题;炎陵神农洞天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但在建设过程中存在拆迁进度缓慢、景区电力容量不足和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困难等问题。针对进程计划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与大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探讨并提出了解决途径和建议。

  龙松林表示,市司法局作为炎陵县全域旅游及配套产业项目建设的服务部门,将充分发挥司法局的职能和专业优势,以项目为重,服务围绕项目转,以实际行动提供精准服务:一是强保障。加强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的法治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二是多协调。加大对项目的服务跟踪、协调和帮助,及时为项目帮困 解难;三是常联系。根据项目建设的需要,自己愿意为项目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工作,欢迎建设企业随时联系;四是勤汇报。积极向牵头市领导做好汇报,争取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质推进。

 

(株洲市司法局供稿)

株洲市司法局深入走访企业 精准服务产业项目建设

974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