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芷江司法局成功获《圆梦一代》歌咏大赛“十佳五十强”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0:00 【字体:
  

  日前,由中国长安网面向全网发起的“护航新时代,唱响圆梦一代”歌咏比赛,在经历了5天的火热投票之后,正式落下帷幕。芷江司法局以排名第九的成绩,成功获得“十佳五十强”。

  本次比赛由中央政法委官网中国长安网主办,发动政法系统干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砥砺奋进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潮,共收到全国近万民网友参加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大赛组委会选出了500首参与投票。参赛作品累计获得选票121.4万余张,投票页面访问量超过2100万次,最终,芷江司法局以排名第九的成绩,成功获得“十佳五十强”!

  芷江司法局翻唱《圆梦一代》MV视频一经播出,获得社会各界及其他单位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更加了解和支持。同时还提升了全体干警队伍士气,大大增强团队凝聚力,芷江司法局将会更加努力,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司法局供稿)

芷江司法局成功获《圆梦一代》歌咏大赛“十佳五十强”

974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