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共谋良策 共话发展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0:00 【字体:
  

  为密切合作与交流,共同研讨对湘潭市强戒所驻麓山强戒所跟班学习民警队伍的管理,加强对湘潭籍戒治人员的管控和教育,根据省戒毒局批准的湘潭市强戒所赴麓山强戒所跟班学习方案和两所联席会议制度要求,10月16日上午,湘潭市强戒所、麓山强戒所党委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湘潭市强戒所举行。湘潭市强戒所所长李晟、政委周牛、纪委书记王建军,麓山强戒所所长张联强、副所长李向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两所就转所收治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麓山所介绍了驻麓山所的湘潭所民警日常管理和现实表现以及湘潭所转治人员的教育改造情况,认为在湘潭所领导带领下,湘潭所民警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好、有奉献、有担当,能克服困难、积极融入、主动学习、敢于担当,在戒治人员管理上做到了底子清、思想明、管控手段到位。同时,从提高湘潭所民警工作主动性、增强抗压能力、提高融入度等方面,麓山所还提出了对策建议,认为两所要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努力建设一流场所。

  湘潭所对麓山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麓山所坚持以人为本、采取有效措施从严教育、规范管理,确保了磨合期内湘潭民警的队伍稳定;湘潭民警在学习实践中接受到先进的工作理念、创新的管理方法,将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针对队伍磨合期中出现的具体情况,湘潭所表示将以两所党委研究确定的方案为框架,坚持湘潭民警跟班学习期间以麓山所政治学习、安全稳定大局为主,严格执行麓山所制度的原则不变,将根据实际情况主动及时地做好民警思想稳定工作。

  本次联席会议是湘潭所民警到麓山所跟班学习后,队伍处于磨合适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两所还就一些具体的管理办法、管理措施进行了探讨。期间,麓山所一行实地考察了湘潭所的改扩建工程,并结合麓山所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全国统一司法系统戒毒基本模式的要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湘潭市强戒所供稿)

共谋良策 共话发展

974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