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资兴市再次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0:00 【字体:
  

  10月19日上午,资兴市专职人民调解员统一招聘面试测试在市职业中专举行。这是该市对政府购买专职人民调解员岗位进行的一次补员招考活动。

  为助力推动该市“平安资兴”创建工作,优化人民调解员队伍结构,加强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有效发挥专职人民调解员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公信力,市司法局委托郴州红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再次面向社会公开聘3名专职人民调解员。

  经报名、资格审查等相关程序,全省共有10人报名参加了这次面试测试,面试主要测试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等方面。面试结束后,当天公示了面试成绩,近期将对入围人员进行考察和体检,对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郴州红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资兴市司法局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后充实到资兴市和为贵调委会和2个乡镇(街道、开发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从事人民调解助理工作。

  近年来,资兴市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形式充实人民调解员队伍,并通过学习培训、现场观摩等方式推动人民调解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道路进程,提高人民调解员应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对重大、疑难和复杂社会矛盾纠纷的化解能力,有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郴州资兴市司法局供稿)

资兴市再次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

974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