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岳阳戒毒警察喜获国奖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0:00 【字体:
  

  

  近日从司法部传来好消息,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工科女民警丁晶晶,在首届全国戒毒干警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这是该所民警首次在全国性系统竞赛中获奖。

  2017年9月,大学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的丁晶晶通过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考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年来,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坚持练习书法、演讲等技能,每遇单位集体活动,她都忙前忙后,成了年轻民警们羡慕的小才女。2018年春节前夕,她和所里一众书法爱好者一起,为全所民警书写春联。

  今年6月,司法部戒毒管理局、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和法制日报社联合举办“首届全国戒毒干警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丁晶晶用欧体书写了一幅摘自毛泽东同志《沁园春·雪》的长条幅参赛,“江山如此多娇……”的豪迈诗句,配上优美书法,征服了大赛评委,从280幅书法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岳阳强戒所供稿)

岳阳戒毒警察喜获国奖

974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