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株洲市司法行政系统再获三项全国荣誉称号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6:33 【字体:
  

  近日,在司法部召开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上,株洲市共有2个先进集体、2名先进个人榜上有名。其中,茶陵县司法局下东司法所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渌口区司法局南洲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醴陵市司法局船湾司法所所长帅晓娟和荷塘区司法局茨菇塘司法所所长陈汉华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所长”。

  近年来,下东司法所、南洲司法所、帅晓娟和陈汉华所长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全力推进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各项业务工作,有效的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辖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这是继2018年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表彰我市渌口区南洲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等2个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株洲市温州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陈学松等3名先进个人之后,我市再次荣获司法部表彰的司法行政基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各项工作实现稳步发展。

 

  (株洲市司法局供稿)

株洲市司法行政系统再获三项全国荣誉称号

974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