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扫黑除恶进行时】桃江:宣传形式接地气 扫黑除恶得人心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35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促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工作开展,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8日下午,桃江县2019年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公众大戏台隆重举行。

  活动由桃江县委法治办、县扫黑办牵头,县司法局主办,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共同参与,通过微信在线推送、现场有奖问答、文艺演出、现场咨询、现场受理举报线索、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知识,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

  台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有奖知识问答如火如荼,上至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四岁孩童,都拿着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宣传单认真记背,踊跃参与问答环节,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共摆放展板20个,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到场群众达3000余人,参与答题1000人左右,雨伞、纸杯、自拍杆、数据线等600余份奖品悉数被答题群众领走。居民李先生说:“我和朋友是通过桃江司法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这次活动,特地带孩子赶过来参加,孩子现场抢记,效果不错,得了个一等奖,特别开心。这样的宣传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和知识性并存,群众参与度极高,既加深了群众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也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桃江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不仅仅是名称的变化,更彰显了党中央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为平安桃江、法治桃江建设助力!

  

 

(益阳市司法局供稿)

【扫黑除恶进行时】桃江:宣传形式接地气 扫黑除恶得人心

974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