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国好人”龚美诗给社区矫正人员上课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09:32 【字体: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2019年4月18日,苏仙岭司法所邀请了“中国好人”龚美诗老师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龚美诗老师用打快板的形式,把“扫黑除恶”知识编成“三句半”“三字经”“诗句”等形式向社区矫正人员宣讲。内容围绕扫黑除恶的打击对象、基本原则、主要措施、意义等,此外龚老师还告知了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龚美诗老师教导社区矫正人员要认清形势并提高警惕,珍惜高墙外的服刑机会,自觉远离违法犯罪特别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能触碰“黑”“恶”红线,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宣讲活动结束后,苏仙岭司法所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活动,再次给社区矫正人员敲响了警钟,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服从监管的意识,营造了抵制黑恶势力的氛围。

 

 

 (苏仙区司法局供稿)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国好人”龚美诗给社区矫正人员上课

974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