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株洲市司法局:走进高校宣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倡导诚信参考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23:07 【字体:
  

  为提高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知晓率,充分体现司法为民、服务考生的重要宗旨,6月3日,株洲市司法局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开展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现场宣讲活动。该校法学院及其他学院2019、2020年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市局信息化建设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工作人员就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考试方式的变化等有关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面对面解答考生咨询,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考试新政策、新变化。

  听了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法考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今年法考的新变化掌握更加到位、更有把握,能更加从容地报考、备考,受益良多。

 

 

 

(株洲市司法局供稿)

株洲市司法局:走进高校宣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倡导诚信参考

974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