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娄星区:四管齐下 强化社会治理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7:53 【字体:
  

  6月6日上午,娄星区3-5月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协调会暨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出席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彭镇主持,各乡镇、街道政法书记、区直三调联动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钢城分局、区打非办负责人分别通报了3-5月份全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全区社会治安工作、全区民间融资风险形势分析及信访维稳情况。全区3-5月份共排查调处矛盾纠纷820起,调处成功813起,调处成功率99%,涉及金额2800余万元。

  刘杰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对3-5月的矛盾纠纷调处、信访案件办理、治安形势整体平稳表示高度肯定。刘杰强调,今后的工作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是要在提素质上下功夫,增强政法队伍力量,完善一村(社区)一辅警职能,提高综治专干待遇;二是要在化积案上作文章,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三是在抓治安上下力气,结合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开展治安形势整治,使全区治安形势根本好转;四是在明纪律上下狠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娄星区司法局 供稿

娄星区:四管齐下 强化社会治理

974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