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我讲你评 淘出“干货”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6:32 【字体:
  

  7月10日,在资兴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指挥中心,你问我答、我讲你评、掌声四起,这是该局举办的“比知识、拼业务、树形象”业务知识讲学比武活动开讲第一场的热烈场景。

  这堂课通过采取观摩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智慧矫正”云平台建设,介绍了社区矫正的监管范畴、业务流程等基本工作,并进行了远程点训实操演练。主讲人边讲解,在座干警边提问,社矫股股长边解答,我讲你评,一问一答,反响十分热烈。由于讲解的内容都是与大家息息相关的业务知识,句句都是“干货”,无论是从事社矫工作的干警还是其他部门的“外行人”人人都专心致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该次业务知识讲学比武活动是资兴市司法局为更好地适应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帮助全系统司法行政干警增强理论意识、提高业务能力的重要平台。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效的方式,促使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

  

  

  (郴州市资兴市司法局供稿)

我讲你评 淘出“干货”

974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