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黄关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0:00 【字体:
  

  1月18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从细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推动政法事业创新发展。

  黄关春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切实履职尽责,坚决防范国家安全、社会矛盾、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经济领域等方面的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要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法工作改革创新。要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智能化建设,大力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大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全面落实“五个过硬”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努力建设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湖南政法队伍。

  

(来源:湖南长安网)

黄关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799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