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黄关春在省委政法委机关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开启2018年工作新的征程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0:00 【字体:
  

  2月1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2017年工作,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并向机关全体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

  黄关春指出,2017年,省委政法委机关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迎接、保卫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业务能力建设为根本,以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黄关春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有新的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政法委作为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改造客观世界、推动湖南政法工作发展的行动自觉。要把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省委工作重心在哪里、政法工作就跟进保障到哪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在哪里,政法工作就指向哪里,精准发力,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宁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黄关春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关于坚持一个指导、履行四大职责、推进四大举措、抓牢一个根本的部署要求,结合职责分工,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强烈的政治担当,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切实完成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任务。当前要重点抓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确保“一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工作,实现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要增强“本领恐慌”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八种本领”、做到“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本领。

  会上,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黄进良宣读了《关于表彰委机关2017年度先进处室和优秀等次公务员的决定》。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会议,并对认真贯彻落实关春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坚持勤俭清廉文明安全过节提出要求。

  

(来源:湖南长安网)

黄关春在省委政法委机关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开启2018年工作新的征程

799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