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0:00 【字体:
  

  8月30日,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省扫黑办主任熊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省扫黑办副主任罗永阳主持。

  熊晓强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他表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强力推进,通过摸排了一批线索,严惩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整顿了一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立了一系列制度机制,开展了一系列督导督办,初步构建了一个齐抓共管的格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熊晓强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段虽然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对标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督导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当前,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全面推开向纵深转换阶段,我们面临的问题将更为复杂,肩负的任务将更加艰巨。

  就扎实推进下段工作,熊晓强强调,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第一责任,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强本固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提高线索摸排质效,办理一批高质量大要案,推动打击整治和行业监督同向发力,强化统筹协调,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切实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观看了中央督导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视频资料,传达了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省委宣传部、省检察院做为成员单位代表发言,其他成员单位做了书面发言。

  省扫黑办副主任陈刚、韩明镜、邬文生、赵剑、黄春阳出席会议并做了发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7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湖南长安网)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79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