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启动“精准服务进园区” 30名专职律师现场精准对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00:00 【字体:
  

  5月19日,湖南省2016年“精准服务进园区”活动及服务对接会在湘潭高新区正式启动。省司法厅组织了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通程律师集团事务所、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北京中银(长沙)律师事务所、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等5家律所,30名专职律师参与活动,并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和服务活动。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处长夏俊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精准服务进园区”活动旨在搭建社会化服务机构与中小微企业服务供需对接的桥梁,送政策、送服务、送技术“进企业、进园区”,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提高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自2015年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通过“需求摸底+自主申报”的形式,已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内容涉及互联网+营销、财务、创新决策与规划等,得到了广大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以及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为了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让活动落实到位,夏俊辉提出,各级中小企业主管单位要把握活动基本原则,推进服务精准对接,建立良性互动机制,采用“以点带面”方式,组织省内优秀核心服务机构到园区与中小微企业进行交流互动。他呼吁参会服务机构要注重网上平台合作对接,全部入驻湖南省中小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并由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活动开展进行全程跟踪记录,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现服务机构与服务对象的无时空限制的自由互动。

  主体活动分场内和场外进行。场内,来自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集团等五家服务机构的专家联袂授课,与与会企业分享了互联网营销、财税改革新政及操作实务、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工业设计、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发展新机遇等热点议题。场外开展的服务包括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在内的40家优秀服务机构与来自湘潭及周边地区的200余家中小企业现场交流,实现“面对面”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授予了湘潭火炬创新创业园“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牌匾。

  即日起至9月底,2016年湖南省“精准服务进园区”活动将在全省各市州开展,备受关注的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年度公益服务产品也将在6月下旬发布。

  活动现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湘潭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高新区、火炬创新创业产业园、岳塘区、雨湖区科经信局、及优秀服务机构、中小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湖南启动“精准服务进园区” 30名专职律师现场精准对接

974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