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7247/images/b356a9fa59614bb2abf0e3809bd53276.jpg"/>

谈敬纯厅长赴省永州、东安监狱调研队伍建设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6:00 【字体:
  
 
谈厅长一行到永州监狱监管改造区调研
谈厅长一行在东安监狱项目建设现场

  518,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及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省永州、东安监狱,就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与省直司法行政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调研。

  谈敬纯厅长深入察看永州监狱新建AB门、围墙、武警岗亭、电网等安防设施和罪犯监舍、心理辅导中心等改造场所,仔细了解“两个会议”落实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她指出,围绕打造省直文明单位、全省文明监狱和无违禁品监狱,一是要真正确立教育改造的首要价值,牢记监狱警察的使命职责,管理好教育好罪犯,最终实现育新人的目标。二是要抓好内部规范管理,在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上把工作延伸到精细化的管理中,使硬件更硬,软件更优。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房子建起来人不能倒下去,监狱领导及监区长等要做好表率,牢守底线,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改进作风,纠‘四风’、治陋习,杜绝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等违法乱纪行为,塑造崭新队伍,打造一流铁军。

  在东安监狱,谈敬纯厅长逐一巡查正在建设的项目,特别强调,监狱要在大力推进基础建设的同时,无论如何都要确保监管安全。她强调,当前东安监狱面临的建设任务重,压力大,一要全力保安全,要充分发挥党员团结干事、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为实现监管安全目标而努力。在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监狱党委要从严治警,严格自律,用自己良好的形象带好队伍。二要依法依规办事,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法规,绝不允许发生警察违法违规违纪事件。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既要坚持正面引导,也要从优待警,教育引导警察职工树立主人翁精神,在历史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努力实现东安监狱各项工作新发展。

(厅办公室据上报材料整理)

谈敬纯厅长赴省永州、东安监狱调研队伍建设

974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