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0:00 【字体:
  

  

  老干部在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合照留影

  

  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

  10月17日至19日,省司法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桑植县洪家关、刘家坪,参观了贺龙同志故居和纪念馆以及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和红军长征的伟大功绩,深切缅怀舍生取义的革命先辈。

  参观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征程中,正是有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才能领导人民战胜一切敌人和困难;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为了理想和信仰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才换来了我们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天,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离退休干部要把长征精神牢记心上,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守纪律,懂规矩,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继续发挥余热;教育下一代牢记长征精神,发扬、传承艰苦卓绝的长征精神,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省司法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974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