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宁夏政协副主席张学武一行来省厅考察调研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0:00 【字体:
  

  

  张学武副主席一行查看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布局和工作流程

  

  座谈会现场

  10月21日,宁夏政协副主席张学武一行来我省考察“七五”普法工作。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等陪同调研,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主持调研汇报会。

  在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张学武、杨维刚副主席等认真听取中心工作介绍,仔细了解湖南省公共法律服务网——“如法网”的运行情况。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作“七五”普法规划工作汇报,重点就领导干部学法考法、全民学法、青少年法治教育、法治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汇报。

  张学武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推进“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杨维刚副主席就推进法治湖南建设、加强公共法律服务,提出了工作建议。  

  (厅办公室)

宁夏政协副主席张学武一行来省厅考察调研

974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