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黄关春在湖南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会议上提出:形成整体合力化解矛盾纠纷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0:00 【字体:
  

  

  4月21日,湖南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全体成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组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湖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副组长熊晓强主持。

  黄关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的协调下,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进一步推进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的协调联动与优势互补,形成“三调联动”整体合力,全力化解矛盾纠纷,要加大排查预警力度,进一步完善网格化排查预警机制,有效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纠纷,努力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攻坚战。要加强对“三调联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健全相关考核考评机制,全力夯实“三调联动”工作基础,努力打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持久战。

  湖南省省司法厅厅长、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副组长谈敬纯及省综治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省民政厅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办公室主任傅莉娟向大会报告了工作情况。

(来源:法制日报)

黄关春在湖南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会议上提出:形成整体合力化解矛盾纠纷

974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