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在职党员进社区 温情端午暖耄耋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0:00 【字体:
  

  为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落实机关党员进社区、服务社区群众的党建工作部署,5月26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即,受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委托,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汤家岭社区,在该社区常青树老年公寓举办“温情端午暖耄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

  一片粽叶,一勺糯米,几颗花生,一盒蜜枣,常青树老年公寓内充满欢声笑语。90岁高龄的刘奶奶现场教大家健康手指舞;80岁的李奶奶大声歌唱,气氛轻松愉快,不断传出阵阵笑声。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负责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详细了解了老年人在公寓的生活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志愿服务的重点。

  当了解到恰逢生日的甘毅老人卧病在床时,党员们来到老人床前,亲切地表示了慰问与关心,并送上慰问品和生日礼物。82岁杨继厚老人感慨地说:“这是给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生日祝福,谢谢司法厅的领导和社区同志们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与慰问,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厅计财装备处的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机关党员进社区,关怀老人、奉献社会的爱心公益活动,也是一次联系群众、锤炼党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推动党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发展,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参与到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中,更好地为社区的群众们服务。”

(厅计财处供稿)

在职党员进社区 温情端午暖耄耋

974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