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7028/images/df0798b00ff64513bd0cad84b439d319.jpg"/>

唐世月赴白泥湖督查督导防汛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8:00 【字体:
  

   

  7月4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省白泥湖戒毒康复所督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并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省戒毒局政委郑永祁,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及省戒毒局、鑫牛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直奔白泥湖段湘江大堤,查看了几处管涌险情现场及抢险突击队过程,巡查了防汛抢险指挥部、值班室、范家坝水位监测点、鸡啼湖电排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值班执勤、防汛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及场所安全等情况。唐世月对省白泥湖戒毒康复所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防汛指挥部前段应对险情“反应迅速、指挥周密、措施有力、保障到位、处险有效风险可控”给予充分肯定。据悉,截至督查当日,省白泥湖园艺场防汛工作已进入到第5天,湘江白泥湖河段水位涨至36.24米,超保证水位0.74米,逼近历史最高水位36.64米

  

  险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唐世月强调,要在厅党组、局党委的领导下,一是防止思想松懈,做好打持久战的各项准备;二是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因为工作不落实把自然灾害变成责任事故;三是强化保障,为安全度汛夯实物质基础;四是确保安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保证场所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夺取防汛抢险的最后胜利。 (来源:厅办综合)

唐世月赴白泥湖督查督导防汛工作

974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