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司法鉴定管理人员技能比武初赛举行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8日 00:00 【字体:
  

  

  8月18日,湖南省司法厅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司法鉴定管理人员技能比武初赛。

  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为本次技能比武做动员讲话。她表示,本次技能比武要贯彻“建设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队伍”的总要求,进一步推进湖南省司法鉴定管理人员队伍履职能力建设,并为各位参赛人员加油鼓劲。

  共有120余名来自各个市州以及县(市、区)司法局的司法鉴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比武。初赛采用笔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司法鉴定管理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熟悉情况。

  考试期间,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出了严谨、认真、诚信、专业的优良作风。本次初赛严抓考场纪律,旨在提升考试质量,保证本次比武公平公正地进行,真实反映出全省各市州及县(市、区)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人员的基础水平,为司法鉴定行业的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湖南长安网)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司法鉴定管理人员技能比武初赛举行

974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