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脱贫攻坚在行动——厅基层工作处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侧记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8月23日 00:00 【字体:
  

  8月17一18日,厅基层处党支部一行10人赴贫困革命老区平江县,开展了“脱贫攻坚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巡视员刘道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厅基层处党支部在平江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论述摘编》、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杜家毫在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所作的巡查整改工作报告,以及厅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省直司法行政系统机关基层党组织履职实效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支部党员就如何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参与全省“脱贫攻坚”活动,谈了各自看法和建议。

  刘道龙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主动融入国家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中,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体现,在责任上担当,希望大家能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投入到全省脱贫攻坚活动中去。支部负责人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化解矛盾和基层法律服务的司法行政职能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活动,助力全省社会经济发展。

  主题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平江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平江县三名困难同志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还深入平江县司法局福寿山司法所,开展了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听取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厅基层工作处供稿)

脱贫攻坚在行动——厅基层工作处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侧记

974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