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全省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00:00 【字体:
  

  8月30日,湖南省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司考处负责人作动员报告及培训辅导。各市州司法局分管领导、司考科科长和副科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7年是国家司法考试制度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之前的关键之年,也是司法考试制度改革与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交叉衔接的关键之年。

  傅莉娟强调,今年作为司法考试的收官之年,我省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司考工作任务繁重。如何做好今年的司法考试工作,实现“零问题”的目标,她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要切实加强领导,持续抓好落实;要保证平稳安全,严肃考风考纪;要正视工作问题,迅速彻底整改。通过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省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974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