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989/images/ab34907a75c648e1bfce204969c1a262.png"/>

着眼全局选用“好干部”——厅机关举行民主推荐干部大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8:00 【字体:
  

  

  “司法行政改革不断深化,迫切需要一批德才兼备的骨干力量,来担当起推动改革发展的重任。”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在9月8日召开的省司法厅民主推荐干部大会上,明确提出要着眼全局选用“好干部”。

  在本次大会上,厅机关全体干部推荐选任1名省戒毒管理局副职领导,这是近期厅党组选任干部的系列举措之一。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主持会议。

  范运田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五个重用”的选人用人导向。通过选贤任能,引导广大干部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作风转变在干实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底线坚守在不出事上,让干净干事的干部有舞台,让担当作为的干部上得来,最大限度地汇集正能量。范运田强调,要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和规定程序规范推进干部选任工作;要严格端正选人用人导向规范推进干部选任工作;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规范推进干部选任工作。通过围绕正确导向,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突出事业需要,突出程序公正,突出干部培养,形成严肃有序、干净健康的选人用人生态。

  (厅政治部组干处供稿)

着眼全局选用“好干部”——厅机关举行民主推荐干部大会

974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