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963/images/41d1bba480a644569a2b520c002fe760.png"/>

唐世月赴湘潭、长沙督查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6:00 【字体:
  

  

  唐世月查看值班台账

  近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先后赴湘潭、长沙督查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厅政策法规处、省戒毒管理局有关同志参加督查。

  督察组 一行先后深入湘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湘潭市雨湖区万楼街道司法所、湘潭市司法局以及省坪塘、麓山、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进行督查检查。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找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司法行政单位在信访维稳、应急处置、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以及监管安全、制度执行、生产安全、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管控、队伍建设及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

  在督查座谈中,唐世月副厅长对各司法行政单位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中予以充分肯定,并向特护期坚守岗位的各位民警和干部表示感谢和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层层传达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这一政治任务,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严防麻痹大意。要加强特护期安全维稳工作执行力,从严从细摸排风险隐患,特别是存在征地拆迁、场所扩建等特殊情形的单位,要早预防,早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理。要强化安保维稳联防协作,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确保打好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仗,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厅政策法规处 供稿)

唐世月赴湘潭、长沙督查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

974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