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959/images/e43acc557e964556a888063215c31046.png"/>

唐世月考评省直司法行政单位年度综治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6:00 【字体:
  

  

  考评组反馈情况

  

  10月24日至25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率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湖南司法警官学院(以下简称“两局一院”)及部分监所单位开展综治考评工作,“两局一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评。

  近年以来,省厅高度重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综治工作,重点从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考评等方面抓实全系统综合治理工作,落实省委综治委的关于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安全稳定。一是分别成立了以厅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分管厅领导为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综治工作考评小组,从工作部署和年度考评上加强了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领导和督导。二是省厅制订下发了《湖南司法行政系统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和《2017年省直司法行政单位综治工作考评方案》,全面夯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综治工作责任。三是组织开展全面系统的年度综治工作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全系统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唐世月一行先后深入湘警职院、省黎托强戒所、省长沙监狱、省戒毒管理局、省监狱管理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考评,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司法行政单位在落实综治责任、推进综治基础工作、维护监所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

  在考评座谈会上,唐世月对各司法行政单位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厅部署的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综治维稳一线岗位的监所民警和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唐世月强调,全省司法行政各级各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提高站位,尽职尽责,要对照考评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立行立改,要做到工作管理不断精细化,工作机制不断规范化,要在工作质效上下功夫,以安全稳定的基础环境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

  

(厅政策法规处供稿)

唐世月考评省直司法行政单位年度综治工作

974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