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住建部、司法部来湘调研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0:00 【字体:
  

  11月7日-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巡视员田国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处长刘春林、司法部计财装备司副巡视员文娟、司法部计财装备司办公室主任包永平一行来湘调研,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长沙、常德等司法行政机关业务用房一线,实地查看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司法所等机构,详细了解我省基层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情况,并邀请基层一线代表围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司法业务用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我省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场所成效显著。田国民指出,司法业务用房是司法行政工作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司法行政机关能否更好地服务群众,便于群众办事,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认识到位,进一步加强司法业务用房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厅计财装备处供稿)  

住建部、司法部来湘调研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工作

974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