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鉴定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0:00 【字体:
  

  为了促进我省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机构的规范化发展,提高司法鉴定人的执业能力和水平,2017年12月26日至28日,省司法鉴定协会在湖南警察学院举办了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培训班和研讨会,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6名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鉴定人参加培训和研讨。

  目前,我省共有机动车技术及交通事故鉴定机构19个,司法鉴定人95名,每年办理司法鉴定案件近万件,办理了“7·19”沪昆高速特大交通事故等一大批有重大社会影响的鉴定案件,为有关部门处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办案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本次培训班邀请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研究室副主任冯浩以及湖南警察学院相关教授等行业知名专家授课,针对交通事故车辆行驶速度、道路交通事故痕迹检验鉴定、基于物证的道路交通事故鉴定、微量物证在交通事故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匪浅。28日下午,省司法鉴定协会还组织召开了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的执业范围、机构管理、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供稿)

  

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鉴定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974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