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886/images/590e20e438b844c3bae2fa9254aaf5a0.jpg"/>

湖南日报 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00 【字体:
  

  2月6日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刚一结束,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紧接着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许显辉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省司法厅和部分市州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后,许显辉充分肯定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营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与时代相呼应,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要相契合,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从“有没有”向“好不好”的历史性跨越。要压实责任,自觉对标对表,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手的山芋,按照省委打造法治湖南“升级版”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司法行政改革,攻坚克难,防控风险。要补齐短板,以公共法律服务为总抓手,夯实基层基础,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要抓好队伍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关心关爱基层民警,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 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974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