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彭亮到娄底、湘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0:00 【字体:
  

  2月8日至9日,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彭亮一行在新节来临之际,到娄底、湘潭开展慰问调研,为困难警察职工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警察职工的心坎上。

  在娄底监狱,彭亮仔细询问了患病警察的身体及家庭状况,对因患重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名警察职工表示高度赞扬,嘱咐患病警察和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组织反映。彭亮仔细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帮助困难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上的难题,时刻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生活质量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抵达湘潭后,彭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湘潭县司法局、湘潭县社区矫正中心和湘潭县石潭司法所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湘潭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配置、纠纷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基本情况。他对近年来湘潭县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湘潭县的司法行政工作能在湘潭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创造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辉煌!

  

(来源:娄底监狱、湘潭市司法局)

彭亮到娄底、湘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974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