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唐世月在怀化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0:00 【字体: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率领厅法制宣传处、公证管理处负责人等一行到怀化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唐世月一行先后到洪江市司法局、黔城司法所等地调研,深入现场了解了基层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法治文化建设和公证管理工作。

  在怀化监狱,唐世月参加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怀化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春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世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怀化监狱党委要进一步认真落实省厅局党委的部署,整理归纳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按照要求公开问题清单,在规定时间内抓好问题整改。

  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懂、弄通、做实;要逐级压实责任,一岗双责履职到位;要创新工作,实现从底线安全观向治本安全观的转变,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特别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职工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来源:红网)

唐世月在怀化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974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