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黄春阳率队到攸县开展调研慰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0:00 【字体:
  

  2月8日至9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省司法行政人民警察基金会理事会会长孙业华、省监狱局政治部主任周雨龙等一行到攸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单位及网岭监狱开展调研慰问。

  

  在攸县联星街道司法所等地,黄春阳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攸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立全局观念,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的职能作用。同时,要解决好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激发队伍活力、发挥队伍优势,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基层司法工作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随后,黄春阳一行来到网岭监狱监管区,看望慰问在岗执勤警察,检查了春节前监管安全和生产安全有关制度落实情况及罪犯生活卫生、文体活动安排情况,要求切实履行管理职能,做细落实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各项措施和制度,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罪犯生活卫生、休息、文体活动等安排,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特困警察职工慰问座谈会上,黄春阳听取了九名特困警察职工的情况介绍,并代表厅党组、局党委一一送上了慰问金。随后,黄春阳一行听取了网岭监狱关于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与安排的汇报。处于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如何推进监狱工作向更高目标发展,黄春阳强调,一要把政治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服从”,始终做到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提高认识,对标中央、省委和省厅局工作要求,放眼全省乃至全国,认真谋划监狱发展;三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四要增强敏锐性和干事创业韧劲,保持清醒认识,认真研究措施,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攸县新闻网、省网岭监狱)

黄春阳率队到攸县开展调研慰问

974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