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873/images/cab2c5fdde8845b4b2bb646981e7f5f0.jpg"/>

许显辉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和节日慰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16:00 【字体:
  

  

  2月1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看望一线干警并督导春节期间监所安保维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等陪同。 

  在省坪塘强制隔离戒毒所,许显辉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离退休老同志及驻狱武警官兵、驻狱检察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 

  

  

  许显辉指出,2017年,在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迈步新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2018年,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和各监狱戒毒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全面落实治本安全观,坚守监管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创新教育改造戒治方法,综合运用教育、劳动、管理等手段,增强针对性有效性,向社会输出不再违法犯罪的合格公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监狱戒毒队伍,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让人民群众共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运田表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一定按照显辉副省长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在坚守底线安全的基础上,坚决落实治本安全观,全力以赴做好监管、改造、戒治各项工作,以监所平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为社会输出合格产品,交出2018年工作的优异答卷。 

  会上,坪塘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欧阳小艾代表全体监狱戒毒民警表态,在新的一年,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坚决确保一方平安、努力输出合格产品,为深入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应有的贡献。 

  许显辉一行还深入长沙监狱、长沙市医疗纠纷调解中心、长沙天心区司法局桂花坪司法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许显辉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和节日慰问

974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