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862/images/2a088c0438fc4e67a6c8969c258b3e7d.png"/>

以学习开局 谋发展新篇 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00 【字体:
  

  

  3月6日上午,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主持仪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巡视员彭富国教授出席仪式。省司法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湘警职院部分班子成员,省属监狱戒毒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05人参加学习。

  

  黄春阳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厅管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黄春阳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听辅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心领神会、要义通达,从中感悟真理的力量、逻辑的力量、使命的力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理论境界、精神境界,使自己与新时代党的要求、目标定位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在理思路、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我省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张皓指出,组织政治轮训,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提升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参训领导干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在行动上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的规定,端正学风,树立作风。

  据悉,此次轮训是省司法厅党组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轮训从3月上旬开始,计划在1个半月时间内,分6批对624名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进行轮训,主要任务是通过抓关键少数,在全系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谋划工作,开创新时代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厅政治部教育培训处供稿)

以学习开局 谋发展新篇 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974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