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2018年湖南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启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0:00 【字体:
  

  7月16日,在司法厅副巡视员田自成指挥下,12支“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126名志愿者从省司法厅出发,分赴保靖、泸溪、古丈、花垣、永顺、凤凰、龙山、桑植、通道、麻阳、城步、新邵县等12个贫困县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标志着2018年湖南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司法厅和省律协联合组织开展,以“进基层、践初心、‘法润三湘,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和志愿精神,助力新时代法治湖南建设。为确保活动按计划进行,活动前期,志愿者招募、团队组建、团队活动方案制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此外,活动组下发《2018年湖南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纪律要求》,对活动中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活动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接下来的一周内,各志愿者团队将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结合当地群众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操作辅导、法治宣传、法律讲座、法律咨询、人民调解、需求调查等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切实为提升当地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厅法律援助工作处供稿)

2018年湖南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启动

974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