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田自成为协管处室党员上党课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0:00 【字体:
  

  

  9月13日下午,湖南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田自成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厅律管处、厅法律援助工作处、省法律援助中心、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20余名党员接受党课教育。

  田自成从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入手,用大量的革命志士始终不渝坚持革命的鲜活事迹,生动地为党员们阐释“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他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践行井冈山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并矢志不渝为理想而奋斗终身;始终坚守党性原则,通过终身的党性锤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保持对党的绝对信任和无限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认真走好群众路线,认真组织和发动群众,切实尊重群众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始终牢记勤政为民,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田自成强调,现在是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对外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新时代有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作为省直司法行政机关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党性,练就过硬的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奋力开创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厅法律援助工作处供稿)

田自成为协管处室党员上党课

974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