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0:00 【字体:
  

  

  11月22 -23日,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条例、明规矩、知敬畏”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党支部在常德市澧县开展为期两天的“机关支部联基层”暨“学条例、明规矩、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

  在澧县司法局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通过引用大量案例和数据,图文并茂地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八大亮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四个方面,为基层工作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澧县司法局机关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在场同志的一致好评。

  在澧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端轩广场,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瞻仰烈士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树立正确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奋发有为的司法行政干部,全力推进湖南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支部还深入澧县澧浦司法所、涔南司法所、澧南司法所实地调研司法所建设和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厅基层工作处供稿)

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74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