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党组到溆浦县楠竹坑村开展驻村帮扶调研和慰问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8:00 【字体:
  
黄春阳(中)、唐世月(右)与贫困户交谈
   
张皓(右三)听取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张维杰(左一)与贫困户交谈
  

  1月10日,受厅党组委托,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一行赴溆浦县桥江镇楠竹坑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贫困群众和扶贫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黄春阳、唐世月、张维杰等厅领导到村后直接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宣讲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政策,详细询问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并一一送上慰问物资,为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皓与驻村帮扶工作队、桥江镇党委、楠竹坑村村支两委进行工作座谈,认真听取驻村扶贫工作发展思路和有关意见建议。张皓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对工作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聚焦难点。科学合理完善扶贫工作规划,近期就亟待解决的主要困难提请党组研究。二是突出重点。对照脱贫标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扶贫工作进程,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坚决完成2019年村出列、户脱贫的工作任务。三是严格管理。进一步加大扶贫资金监管力度,严格项目招投标程序,杜绝出现违规现象。

  厅领导还慰问了厅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厅政治部供稿)

省司法厅党组到溆浦县楠竹坑村开展驻村帮扶调研和慰问活动

974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