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张皓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6:11 【字体:
  

  

  2月27日,厅政治部组干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参会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了让查摆的问题客观真实,分析的原因深刻透彻,整改的措施明确务实,使组织生活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厅政治部组干处党支部会前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透彻的谈心谈话和深刻的对照检查。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在支部书记带动下,支委和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张皓对进一步加强厅政治部组干处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在思想上固本培元。二是要进一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提升政治能力,树立政治理想,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历练;端正选人用人导向,加强政治风险防范能力;培养斗争精神和能力,提升政治定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组干处作为厅党组班子队伍建设的“窗口”单位,对干部的需求要耐心解释和疏导,对政策解答要尽量做到规范准确,对干部的情况和思想动态要全面及时掌握,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和态度,树立和维护良好形象。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监督。更加细化对党员日常监督管理的措施,经常性地提醒和教育,加强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教育。五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按照支部建设“五化”的要求,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厅政治部组干处供稿)

张皓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974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