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黄春阳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6:14 【字体:
  

    

  

  按照厅党组、厅机关党委部署要求,2月27日,厅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参加并对会议进行点评。

  会议通报了2017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批评。组织生活会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把相互批评的过程,变成了相互帮助、交心换心的过程,黄春阳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春阳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也是党员组织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计财处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意见建议坦诚深入,各环节工作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既体现了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又回应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组织生活会。

  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黄春阳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分类施策,抓好整改落实。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厅机关优秀处室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奉献讲品格,服务基层、服务机关、服务职工、服务群众,完成好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

  

  (厅计财装备处供稿)

  

黄春阳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974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