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方华堂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7:53 【字体:
  

  

  2月2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参加所在的律师工作管理处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思想交流。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方华堂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指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自我解剖深刻,开展批评中肯,整改意见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深理解的目的,对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根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帮助和促进作用。

  方华堂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律师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每一名党员同志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站稳政治立场,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律师管理队伍建设。既要培养团队荣誉感,增强主观上的执行动力,也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客观上的执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律师管理团队。三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委员要在政治引领、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提高统筹协调抓关键的能力,团结各方力量推动全省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党支部供稿)

方华堂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9746557